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。


这个号基本不会发文了,要看文请移步http://ruspru0602.lofter.com/

《不眠雪》雪兔组

这是第一篇,第二篇不知道有没有,但是大概剧情构思好了。

这篇还没写完,是的。

小学生文笔,欢迎吐槽。

我是不打TAG的好孩子。

结果还是补上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正文与标题并没有多大关系,只是灵光一闪想到的标题。

冷漠脸的异色普&空虚寂寞冷的子露。【哪里不对】

吃我安利吗?

祝食用愉快。 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 


冬天总是令人讨厌的,凛冽的寒风十分刺骨,鹅毛般纷飞的大雪快要埋没在雪地中行走的伊万,寒冷侵蚀着伊万还是小孩子的娇嫩皮肤。伊万敛眸呼出一口雾气看着它在空中氤氲消散,然后将自己被冻得通红的手互相摩擦着取暖。


伊万感到非常后悔,痛恨自己当初为什么要跑出去玩闹,明明知道在这荒无人烟的冰冷雪原是无法找到朋友的,但内心的孤独空虚却驱使着他这么做,结果在这一片白茫茫的世界里迷失了方向。


内心被委屈和痛苦的情绪所充斥,伊万默默地在原地蹲了下来,铂金色的睫毛在风中如残蝶一般瑟瑟发抖,衣服、发梢以及睫毛上都挂着细细小小的雪花和冰碴。 


“呜……好冷。”


伊万软糯糯的声音颤抖着。


“小家伙,” 


听到这个蓦地出现的沙哑声音伊万整个人都颤了颤,然后惊愕地抬起头来。


“你一个人吗?”


眼前的人身着白色的衣袍,仿佛要与这片银白的景色融合在一块。高挑的身材,脸在斗篷帽投下的大片阴影中若隐若现,看不清晰,只见一双清明的蓝色瞳眸,仿佛雨后的天空一般纯净。


“……” 


伊万动了动嘴唇,却说不出话来。这才发现自己原来已经冻得整个人在瑟瑟发抖了,牙齿剧烈抖动着说不出话,伊万只能睁着自己如紫水晶一般的眼瞳看着来者,眼中多了一丝惧怕和哀求。


“……我先带你回我家吧,就在这附近。你这么下去会冻死在这里的。”


说完那人便走过来把自己从地上揽起抱在怀里,然后迈着步轻松地在雪地里快速行走。



好冷。



伊万被这人抱在怀里,却感受不到一丝一毫的温暖,只有无尽的寒冷。









这个人的身体,冷得像这里的雪。




【未完待续】

评论(4)
热度(12)

© Loren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