没有人知道他们的名字。


这个号基本不会发文了,要看文请移步http://ruspru0602.lofter.com/

【雪兔】笑

深夜发疯,个人理解,见谅。

祝看得愉快。








“为什么布拉金斯基总是笑着?”当我在键盘上敲击下最后一个字母的时候,鬼使神差地问出了这个突然从我脑海里跳出来的问题。

“你觉得呢?”他端着一杯刚泡好的咖啡,在啜一口那香醇的液体之前抬眸瞥了我一眼,以含着笑意的语气反问我。

“每个人都觉得布拉金斯基总是在笑,”他一边说着,一边坐到了身后的椅子上,接着拿起桌上的铅笔不知道在纸上写着什么,“其实不然,他只是天生如此。”

“……啊?”我疑惑地皱起眉头,满头雾水。

“我是说他的长相,嘴角总是上扬着的,其实他本身就是那副模样。很多时候我敢笃定那家伙没有在笑,只是他长成那个样子,没有办法。布拉金斯基的心思需要揣摩,不然你对他的印象就得一辈子停留在爱笑上面了。”

“那基尔伯特呢?如果伊万是生来笑面,那基尔伯特呢?”我问道。

他一愣,突然大笑起来。

“什么?”

“要学会笑,那可太容易了不是吗?”

评论(3)
热度(26)

© Lorenz | Powered by LOFTER